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海青班讲座会✖

很久没写Blog了... 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那就只好放照片咯~
话说呢讲座会的那天是我们学校拿成绩单的日子~
还满多家长来的~

放学了... 就快快赶回家冲凉,化妆咯~
那个佩佩有讲会很快到~
结果...是我第一个到时代的...
不久... 就到了... 我就陪她去化妆顺便自恋下~

                                               


接着依宁就来了... 这时我的肚子已经在打雷了!!!!

可是君君到现在都还没来... 又不能吃东西...
佩佩就建议我们买甜桶来塞着肚子先...
我们去了M记买了... 坐在室内游乐场外...
突然间, 我看见了4个外国的帅哥!!!!!!!!!!!!!!!!      0o0
魂都快飞出来了~ 口水差不多也要喷出来了!!!
哈哈哈~ 夸张到~
然后游乐场又来一个~ 哇!!! 这个连佩佩看到也要跟我争了!!!
最后君君终于来了~ 我的肚子可以安静下来了~
我们去了在18风味吃东西~ 看照照~

接下来就是我和佩佩的自恋照啦~

超爱搞怪的我~↓

还有我家的蛋散~他叫我一定要放他上来滴~

蛋散:好吃~】


在放吃完了的样子~



是不是很恐怖叻~   一群饿女~
吃完了我们走走下就去7-11等依宁的妈妈来载我们~
我们的通病又来了~
 

拍到我很肥呐!!!






暂时到这里~先明天在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