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karol的生日趴+最近✖

来啦~ 来啦~
我终于都舍得滚回来更新啦~~ 撒花ing~
今年我的生日呢, 去了韩国村庆祝噢~
先给你们看看我发给b0b0/nine/yang/ming/ening/pei的邀请涵吧~


   【邀请涵】 
日期→8·8·2010
时间→10:30
早上地点→大华车站   
£内容£ 
首先到大华集合→搭LRT到AMPAÑG→在坐的士到韩国村≈
①去"青瓦台"餐厅开饭~
②寻找有哈蜜瓜口味的冰淇淋
③走走拍照
④大概3/4点回TS
⑤到时在算   
§可可要说§
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开心心…
也希望大家多多包含…因为我不会认路…
大概会一直走错路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谢谢出席~$


首先早上10:30就我们在大华集合... 在去搭LRT~


这是我们在等的时候~ 得我偷拍的!!!   XD
第2步,跟邀请涵一样去找的士直奔韩国村咯!!!go go go~
在第二辆的士的佩/羊/铭

去的路上也不忘要自拍的我们~  ↓

过了1分钟将吧,我们就到了韩国村~
到达目的地的第一件是就是去"青瓦台"医我们的肚子啦~ ~

红通通的菜单 ↓

我的摆盘和在等吃滴美女 ↓


等了一会,才终于都来咯
共有7盘小菜将多!!!厉害~   ↓

主菜终于都来咯~

我们还点了泡菜汤面/烧烤特瘦牛肉+无花肉/辣炒年糕
因为实在是太饿了~只拍到两样食物而已~
7盘小菜+辣炒年糕   ↓


泡菜汤面
之后就是我们吃完后的样子了~哈哈哈~

在我们要走时老板还赠送了我们两米酒~

当我们听到是酒的时候眼睛马上"净"了起来~   0o0
当然是饮胜了在讲咯~


医好我们的肚子后~就要去扫货了~ ~ ~
中间就省略吧!!!!

寻找有哈蜜瓜口味冰淇淋???
在走了很多个地方...
误打误撞中哈蜜瓜口味冰淇淋终于找到了!!!! 撒花~撒花~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写寻找了吧~hahaha~
就是这里啦~
蜜瓜口味冰淇淋

看里cafe的其他照片吧~







还有噢~他家的老板也满帅下的哦~

好像是韩国人...留口水了哈哈哈~
在看下我们在里面里面做了些什么吧~




这两的人竟然在我们将多人面前"BO"了下!!!!
还到我们全部变O型面了!!!!      0O0
你看不好意识了吧~

最后我们就分散了就继续去谈恋爱~

我/佩佩/b0b0/nine/ening就去吃冰~
我的生日就更到这里咯~
想看更多照片就去看我的facebook吧


最近的karol

近来在烦什么呢...不就是友情了...
咳...真的很烦!!!不是说好了是永远的好朋友了吗?


第二件,
其实你说的一切又头到尾我都没相信过...
可能被你骗过一次就已经怕了吧...
我真的觉得你很恐怖... 怕了你...
她是你的好朋友来的叻...
是一个曾经是你最好的朋友...
她做错了什么你要将对她?!
是不是你不爽她你就讲一个将的骗局来骗我们???
如果有一天到你不爽我了...
是不是我也会被你将排挤???
你真的很恐怖...



第三件
某个没有种的贱男人!!!!!!
狂爱不是说你要拆散就拆散的!!!!
你静静的谈你的恋爱就好!!!
不要在说要拆散我们狂爱!!!
否则我真的回让你变成没有""的男人!!!



要说
谢谢羊/佩/铭/b0b0/nine/ening你们肯出席我的生日聚会,
虽然只是小小的庆祝我也很幸福了~
我说吖...
某人虽然我们是同一个家族的..可是,
我真的不了解你...你就不能跟我们坦白吗???
你不要避的我有一天回因为你而退出这个家族...





在我的友情和爱情里不容许出现欺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