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假期+情绪化✖

长达两个星期的试,
终于都考完了。
唉~可以松了一口气吖~
计划了将多的行程,花钱也像流水一样流。
天吖~我辛苦挣回来的钱吖~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努力说服自己当中...)
这个假期彻底的疯吧!



最近的我有点想的太多。
觉得全部的人都在跟我作对,
整个人都情绪化了起来,脾气也不好...
反正我怎样都没人在乎...


我爱上了张惠妹的“还有眼泪就好”这首歌,
喜欢他里面的歌词。
难道爱情虚有其表
还是太认真才输掉
想不开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对吖~
爱情真的虚有其表,是我把它想的太美好。
太认真的我 ,才会把自己心也给输掉。
算了吧。
得不到就不要,我不是个将卑微的人。
也许哭完以后,我会明白这些道理。



我就是不认输,我一个人的路还能走得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