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Samsung Galay S✖

天吖~
快点来恭喜我咯~
我终于换了电话咯,我的宝贝Samsung Galay S~
大爱吖~它待在我身边已经有4天了叻~
和我的Samsung Galay S~



我需要和它,联络感情。
因为真的很复杂下咯~哈哈哈~

Facebook很难放照片叻~
一放就会有亲戚在看,
不能这样,那样的。
唉~
所以全部都要放在这里~哈哈哈~

最近我们都怎么了?
大家都有点不一样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之间能没有爱情。
只有单纯的这分友谊。




为什么人总是说变就变。
请你了解我好吗?
我不是对谁都将,
我只是对你一个不一样。



就是喜欢你,才会在你怀里不舍得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