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终于回来更新了。

终于舍得更新了的说...
咳。。。该从哪里说起呢?
10月到现在2月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吖。
开心的,难过的,生气的,
有很多的事情我都忘记了^^还得去看朋友的部落才记得XD'

难过的,
是外婆已经去世了。
说以说,真的要珍惜眼前人
因为,你真的不知道意外和明天那个会先来



安息吧。


人不能总是停留在以前嘛~
说些开心滴!
19.12.11
我们终于都去成sunway啦!可喜可贺!
我们叫这次为“背包客的流浪记!”

乡下来的背包客!XD

 很难得有我的素颜照!

tasty pot


 


从Sunway回来的后记,
去Sunway一定要记得!千万!不能光着脚跑上天桥!
这是我们亲身经历的!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如果,你不怕死!我建议你可以去尝试下。
毕竟是个不错的回忆。XD

过程中,我们到水上Clubbing
看到一群中东的中年男子,非常High的在跳着肚皮舞
(超养眼的说!)

还有,我们找到了我们的最终目标
tasty pot !!!
对于那里的评价,就是服务态度不好
网上说有的烧烤海鲜服务
结果他却说海鲜=烤鱼!OMG!我晕!
不过,大致上一切都是OK滴!


路痴的我,靠着这张地图。
问路人,做错无数冤枉路。
才到tasty pot的吖~~!
更多照片

到了新年,年初九!
不多说直接放照片!



香油钱的名字。


那一晚,烟花放个不停。
我们家,麻将声跟加没有停过。

写香油钱的簿子,
以前我也写过,因为一直听不明白人家的名字。
所以被当掉了!XD
还真的有人叫"陈啊花"类的说...

曾经,外婆载着满满的芒果酸,
去夜市卖。


我们的回忆,
外公外婆。


这个厨房,
烧出很很多美味的佳肴。


这个Baby,
让我明白!带小孩子是多么恐怖的事情!
尽管他们很可爱!




今年过年,
要与往年不同!来做些不能做的!

放天灯!

天灯,愿望
升空了。手舞足蹈的人们。

愿望,幸福。
几时会实现,不知道。
看未来吧。



这是外婆家的地,
我表哥说,这是一个很有历史性的地!
因为我们每一个,在小时候。
流过不少的口水在上面。
所以!它是很值钱的!

在烟花和麻将声响不停地晚上,
年初九结束了。

就更新到这里吧。
一下腰想很多东西,所以写的有点随便。
就将就点看看吧。XD


韩可。Karol Han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