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想念你...可是却是以前的你...✖

以期总是很希望你能事业能更成功...

今年... 你真的成功了 ...
可是你却变了...
现在的我很自私... 我不想让你成功...
我只想你做回以前的你... 那时的你...
很单纯...
很简单...
很幸福...
也许人都会变吧... 可能有一天...
我们都会忘了对方的存在... 忘了曾经的幸福...
大男人... 你真的变了好多... 以前的你去了哪里啊?
以前的你...
也许被很多人遗忘了... 可是,
我却不会忘... 因为那个被人遗忘的你...
是他让我爱上你的啊... 是他让我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
可能有一天在我的心中没有了你的位子...
那不是我不爱你了...
只是那时的你已经找到一个你想要人... 而我也找到了一个能照顾我一生一世的人了...
但是在你还没找到你要的那个人之前...
我还是会爱着你...



大男人... 小女人... 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