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早婚✖

今天我们一起讨论这个"早婚"的问题好了~
其实早婚... 会幸福吗?
对我来说只是个问号...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要结婚了... 看看新娘新郎才17/18岁...
甚至15/16都有... 在我看过将多早婚的例子...
不少... 多是未婚怀孕... 带球结婚...
早婚好吗??? 会长久吗???
听过很多人说... 对一个人时间久了就会腻... 会吗?
有时候我也会问问自己... 如果...
有一天我真的能和大男人在一起了....
要结婚了.... 我该怎么办...
当然我会很想嫁给他...
可是我们年龄相差8年.... 他24....我16...
就算他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 我还是会怕啊...
我也想等我成熟了才嫁给他.... 比如说...
我23...他32... 将就不错了... 对吧...
我又觉得我太自私了... 因为我家男人是个很想结婚的大孩子呢~
这些还是等有机会在说吧~ 哈哈哈~
回顾正体"早婚"好不好???
不管如何... 大家给给评论吧....
我真的想知道... 好不好...





早婚...其实只要真心相爱都不是问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