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提早的惊喜✖

期五去唱K了~ 真的是很开心啊~


原来唱K是真的可以减压~ 看来以后我会因为唱K而破产~

在这里我要~ 依琳/培慈/ZIWEI 这3个人听着!!!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7.5.2010我记住了!

提早的生日歌... 虽然唱不齐...

但在我心里... 是这首生日歌是全世间最好听的歌... 谢谢你们~

提早的生日礼物... 虽然很平凡...

但这就是我想要的... 不是很贵重的礼物... 却是我最爱的... 谢谢你们~

提早生日蛋糕... 虽然只是一块简单的巧克力蛋糕...

这一块蛋糕其实没有特别加糖下去... 可是吃下去甜得心都快溶... 谢谢你们~

提早了的生日惊喜... 虽然有很多破绽...

但是那是你们花了很多心为我准备的... 谢谢你们~

当然更重要的是谢谢你们~ 没有嫌弃我的歌声咯~

还有谢谢一个人就是芝慧咯~ 来陪我~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

没有别的话能说了... 恩!!! 还有一句就是~

我爱你们~ 当然还有在看我这篇日志的你们咯~











原来我的生日也会有人记得...有人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