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究竟我怎么了✖

我一直都在问我自己... 我怎么了...
为什么总觉得有很多... 压力.. 负担... 累... 不安...
都跑来找我了... 请你们离开好吗...
你们压在我身上... 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其实这些都是我自找的不是嘛...
只要我不要想太多... 一切就好了...
可是我的脑袋就会一直的去想... 谁可以教教我该怎么办...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实现梦想了...
我也很努力的往你的方向去了... 可是...


你好像没有要停留的意识... 虽然爱上你的时候我就知道..
你不会为谁停留... 你只会走的更快...
不是... 说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会相信你支持你...
现在呢... 我开始怀疑你了...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可是..
那条手链呢? 它去了哪里?
你不是说它是妈妈送的宝贝... 一定不会脱下...
已经几久了... 它已经没有在你手上几久了...
我朋友都说放弃吧... 他的心可能已经有个很重要的人住了...
手链可能也送了给她吧...
我不相信... 这只是可能... 除非你亲口告诉我...
我才会相信...


给自己的话:
你这个臭可可!!! 给我振作起来!!!
在手心画两个叉... 在加个幸福的弧度...
这是命令自己要开心起来!!! 所以不要在伤心了!!!
在深深的呼气... 慢慢的吐气...
把不开心!! 压力!! 一切都吐出来吧!!!
加加油!!! 不是说可可最坚强吗!!!
现在一点点的小人乱讲话!!! 就要倒下来!!!
不可以!!! 不可以倒下!!!
因为会倒下的就不是可可了!!!





我是最坚强的可可...所以我是不会倒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