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因为你们,我很累✖

很累。
一种说不出的累。
为什么?我不懂...
只是,身心都很累。

也许是因为你们俩个吧。
不是你们不好,是我不好。
大从第一次遇见就是错的,
是我自私两个都想拥有...
 

你对我的好,我都懂。
只是我不懂的该怎样去面对才会这样。
是我太自私想拥有你对我的好,
才会一直对你拖拖拉拉。
是我不舍得让你走。。。

H
我想我是喜欢你的。
你没有金对我的好,可是
我就喜欢这样的你。怎样。
就是一直在等你的第一步,但你总是没有。
没关系,我还愿意等。
也许,
要等待一段将的时间我们才学会如何珍惜彼此。 





是我犹豫不决,害你受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