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2011.2.7更新✖

迟来的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吖~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最近手痒痒的想更新~
可是,想下写下又不懂要写什么。就更新近况下吧~
最近大家都不懂怎么了,为了爱情.
情绪都很down的说,
爱情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
让我们这群人都很辛苦。

一个她维持了16个月的爱情结束了
一个她对初恋又爱又难忘。
一个她不敢争取近在眼前的爱情。
最后一个是我。
对爱情和自己都没有信心的我


我知道自己是喜欢那个他,可是我却没有那个信心让他爱上我。
我想趁这个星期忘了他。但,
越要忘那些记忆就一窝蜂的涌出来。怎么也忘不了
想要争取却没有那个信心能让他爱上这样的我。
第一次遇见将的情况,该如何是好?


下一篇应该会更新我在过年的生活,
我等着我的USB上传照片吖~
大家就等等我吧~


你听见了吗?我说我很想你。 
By:Kar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