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尾牙✖

时间:2011.1.26 / 9:00pm
地点:旺龙酒楼
心情:开心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收工酒,
还和醉了...
废话不多说进入正体吧~

那天我们7++就到金河了...
回到cova以下子,就开始关店了~
那群女人们也开始在伴美了,看照片吧~


                                        
全部都都在化妆,不得空理我~
我就一个人去自恋咯~

我们当天的装扮~


穿高跟鞋太累了,去借tomoto的拖鞋来穿~

等这班美女化妆他爱久了,连老板也定不顺一直在催我们了~
我/彤/tomoto/yoyo
就去着旺龙等着,才不多9点就准备开席咯~


鱼生到当然就要“捞”了咯~
捞吖~大家以后工作顺顺利利吖~
一下是我们的菜色咯~


我最爱吃的鱼翅吖~



他们家的菜,说真的~很好吃下咯~
不过,我没有吃多后面我们就一直在喝酒了~




这写就是喝醉了的我们~
中间还有什么,我也记不住了~
我只记得那天我们都很开心~
还有吖,小老板~谢谢你哦~
对我说的~
我会加油工作的~



我爱上醉后的自己,卸下一切防备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