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你还在✖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心情起伏会那么大...
走过看不见你,我自己也不懂会有几难看...
回的时候,
你突然出现...我真的很开心...
连陪我一起去打包的彤彤也对我无言了...

第二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第一次见到你将讲话,那一句'yo'...
其实很可爱...

其实我不是故意要走将快...
只是,你在我会很紧张....
会不自觉地叫快脚步...因为我的心跳也跟着在加速...

我的朋友们吖~我确定了这个男生...
是我喜欢的人了,你们放心吧...
我会争取回来的...

你随随便便的走进我的生活,你以为你可以将就离开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