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原来✖

今天本来想和平常一样的去打包,
顺便能看下你...
可是你不在...
那时我才发现到,原来看不到你我会将着急...
我会很心急的想。。。
你去了哪里?拿MC?上厕所?还是,你已经没有做了...

原来你不在,我会着急..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在...
我习惯了,每次打包都很看到你傻傻的样子...
我习惯了,每当路过的时候寻找你的身影...
我习惯了,要看到你才会笑...
我习惯了,想念你...就可以看到你...
我习惯了,要找你的时候就能找到...

现在你不在,我才发现...
原来当我看不到你傻傻的身影时候,我会很失落...
原来当我看不到那熟悉的红鞋子时,我会很难过...
原来当我看不到你的时候,我会一整天都笑不出...
原来当我想你却看不到你,我很失魂一整天...
原来当我找不到你的时候,我会崩溃...
当我发现一切...
我才懂原来对你的不是喜欢...是爱上了...




不要这样突然离开我,我生活已经不能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