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last day✖

不知不觉和你们工作已近2个月多了...
说真的,我还不舍得...
对于不舍得的东西有好多好多...还有说不完的回忆...
呵呵呵呵~
还记得不久前,和彤去帮美君买“榴莲冰琪淋”发生的糗事...
还记得在圣诞节不久的27号,我们几个把别人音响给炸烂了...
还记得我刚刚进工的第一天...
还有很多的回忆的都是我忘不了的...

Cova的女人们吖~
不要太想我知道嘛~我知道你们不舍得我啦~哈哈哈~
很庆幸能在这的假期认识了你们~
在这个不长不短的假期里,是你们让我懂了很多...
哭得,笑得,闹得,吵得,烦得我们都一起过了...
总之,
这段时间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将美好的回忆~
我们很快就要在星期6见面啦~

光头仔~
以后你会很少看到我啦~
虽然不明白你到底是想怎样...
祝你幸福吧~

女厕所的金毛潮男~
到现在都还不懂你叫什么名~呵呵呵~
记得我们第一次讲话的内容...(回忆中)

你那个惊讶的表情,害我笑到将没有仪态~
金毛潮男~我会想你的~

男装店的阿恒~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懂有你这个男生...第一次看到你...
在某一个去打包,看到你一个人在等开门...
看着你的侧脸...我承认那一刻我看得有点入神...
突然的对眼相望让我有点不知所错~
第二次是在某一个off day,
走着走着朋友突然推了推我,说有个男生一直在看着我...
正在神游的我,才发现原来是你吖~
还有后来很多次的遇见~你的样子就深深地记住了~
而且不知不觉地好像还喜欢上了...
2010.12.31
是你第一次跟我讲话~hi~beybey~还有你第一次对我笑~
都深深地记住了...阿恒~我也会想你~

还有很多的人~我会想你们的~
我们星期6见吧~



在这个不长不短的假期,我的爱情好像要萌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