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诅咒你✖

你!你!!你!你!
这个偷了电话的没有脑的猪!!!
你不懂。
薇存了几久的钱,挨了几久的面包才买回来的!
你将就偷走了!
你死定了!诅咒死你这个王八蛋!你听好了!
你生孩子没屁股!
你生痔疮永远不会好!
你永远没有人要!!!!!


还有,
某1号人物,
你这个死三八!你懂你的一举一动有多讨人厌吗?!
你真的还以为你是大家姐吖!
每天喊打喊杀
我想告诉你,你男朋友不是大完的!
我们已经17岁了。
拜托你用文明一点成熟一点的方法来处理事情好不好!

某2号人物,
小姐!我已经对你忍无可忍了!
每次面对你,都要看你在那边做戏
很闲得咯!你找一次是讲真话不能得咩!
还有,你不要每次都推卸责任吗?!
明明就不是别人的错,死都要赖在别人身上!
要不是你会发生将多事情!!!


唉~
你们就当我更年期吧,我真的很发泄这些情绪出来。
不然,我会到疯掉。

有时候,最亲的最相信的人。总是伤的你最伤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