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只是突然的反常✖

总觉得最近的自己很反常,
一下可以疯疯颠颠的笑。一下可以安静的坐在一旁发发呆。
我怎么了?我不知道。
只是,聊回以前的那件事。
原来那个伤口还没好,还是一样伤的那么深。
可能你们觉得没有什么。因为...
我每次都是笑着讲 ,其实我多想再你们面前崩溃一次。
有时候,我很想问为什么我要原谅她?
和Elene/joey聊着聊着...
才觉得其实我知道的东西很多,只是我从来不曾告诉任何人。
最近我选着静着不多说什么,就算说也只是随便带过久算了。
因为我真的害怕了,被人肤浅了事的那种感觉。
尤其是被你在乎的人。
我没怎么了。我只是变得懒讲话。
给我一段时间,给我一段休息复原的时间。
我还是会是以前疯疯癫癫的我。



我只是暂时的累了,找不到依靠才会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