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Clubbing Night✖

时间:5.3.2011
地点:Movida Club at Sunway Giza
人物:我/joey/elene/jia yin 当晚认识的人~

噢也~真是让人难忘的晚上吖~
我们一放工就回去joey家准备,化妆的化妆冲凉的冲凉~
然后就等joey的朋友来载~
大概12++将就到了Movida~


哇~
气氛相当的不错吖~哈哈哈~
在大家都不懂认识的时候,我们竟然可以疯在一起玩~
也有不认识的来敬酒~
在我们玩得疯狂之际,突然有人从舞台跌了下来。
还打起来了!整个桌子往我们的方向推了过来!
看到他们吵架的样子很恐怖咯。
我们出去等他们。在我发呆的时候。
有个男的来跟我讲
“小姐,你流血了。”
“什么?!难道我mc来?!”我心想,又望着我自己的脚。
“小姐,是这边!”
“哇~真的是血沃~”
原来我被玻璃碎片割到了,说真的一店感觉都没有~
接着,
又是tisu又是水的~简直是皇帝般的对待吖~
等止血了,他们又讲好了~
他们很讨厌的咯~有叫我进去跳过哦~
我吖~当然是奉陪到底的啦~

一直要被人拉上台,还好抓不到我~哈哈哈~
当中跑出去休息,结果还是被人拉回去了~
一跳就是几个小时,够力咯~
当中还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能一一写下~
唯一遗憾的是,我没有认识到Alex~哈哈~


很开心很认识到你们咯~
和你们一起疯真的很好玩,希望还有下次的机会啦~
还有,谢谢你载我回家吖~
(PS:照片是别人的,我只是借用的)
放下我和jia yin的自恋照~






我爱上Clubbing,疯狂的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